小咩快跑

高二 不愿在主流空间流浪 来LOFTER与自己对话

慢慢地

       寒假放了10天了~这几天一个人在家,安静地,慢慢地,看书,写字,学习。心很安静。我突然意识到生命是如此的漫长,若是在家里静静地做些事,就会发现时间很多很充裕,仿佛有一大把可以拿来和自己对话,消遣,充实自己。平时在学校里觉得时间太少,节奏紧张得我都不知道生活本应该是怎样。即使周末能够有个半天休息,也会感到空虚,不知道做些什么。或许高速的生活已经有些麻木了自我,以至于我差点忘记了生活本来的模样,忘记了最初时那种慢慢、慢慢的日子,那种慢慢做事、慢慢度过一天的日子。我现在很庆幸自己能够找回这样的感觉,这样微妙、舒适的情感体验。但愿上学后的我也能够记住这几日慢慢的感受,勿忘心安。

评论

© 小咩快跑 | Powered by LOFTER